ID525262829

【韩叶】荣耀的新模式

        介于今年2月14、2月15、2月16日三天的特殊性,荣耀开发了一个限时3天的新模式——结婚模式。据说夫妻俩刷BOSS,爆出稀有材料的可能性更大…
        稀有材料?坐在电脑前的叶修掐灭了烟头,他动心了。那放在仓库里的千机伞再不升级可就要落灰了…
        跟谁结婚?叶修头疼的很。小保姆蓝河?没意思。喻文州?哎呦,想想他一口一个前辈,然后笑眯眯地摸他的那个…呃,不要,胸疼。
        思忖了许久,叶修最终选择了老韩。果然十年宿敌什么的才更配一点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点开了老韩的个人页面。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居然不接受外界的‘求婚’?!”叶修此时有种想把手边的烟头吃了的想法。
        好家伙,哥好不容易放下身段,想求个婚,结果这货…
        放空了大脑,有没有什么好的人选,老叶点击了\好友内速配\
        此时坐在另一台电脑前的小可爱因众人的嫌弃😒,也无奈选择了速配。
        就是这么巧,就是这么妙。当荣耀女神将两人的命运相连结…叶修倒是眼前一亮,然后默默摘下了耳机,可那个小可爱差点都要疯掉了:
       “叶修!怎么是你!我要和你离婚!离婚!离婚!离婚!离婚!离婚!”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的心都要碎了🌚
——END——
①黄少天没注意到他身后站着的大眼爸爸⊙︿⊙
②老韩一个电话打了过去:“叶修,你居然敢和别人结婚…晚上洗好了,在床上等我!”

所谓另一个账号登陆不上去,大概就是我这么der的人,我会想想办法的https://lmn0301.lofter.com @Mr.Monster&Mrs.White

要什么喻黄,要自行车不

评论(6)

热度(24)